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9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11月16日,人事人才支部赴富平、蒲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仲勋纪念馆合影

   

                        在习仲勋故居合影

  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拜谒了习仲勋陵园,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里陈列的一张张习老工作时的珍贵照片,习老为中国革命、中国建设战斗和奋斗的传奇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全面认识了这位忠诚的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坦荡胸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人生和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
    

                       参观杨虎城将军纪念馆

  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纪念馆丰富的图文展示,让党员同志们在追忆红色历史中了解了爱国将领一生的战斗历程,学习杨虎城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认为,此次活动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努力践行对党忠诚誓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典型,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用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和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