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9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12月16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
  杨耀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他代表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和互评,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与成员和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耀荣同志要求大家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和锤炼党性,筑牢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意识,为学校人才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