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本学期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0-19   点击数:次   作者:刘健枫   

  10月17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书记杨耀荣带领支部全体在校党员,进行本学期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杨耀荣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回顾我国历次全国教育大会召开情况的基础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就学校近期发生的一项严重教学事故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通报并不是仅仅为了知晓情况,更是希望起到警示作用。人事人才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在执行的过程中讲究方式方法。这样才能更好地推进工作。

  马建华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作为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要提高担当意识,对自己承担的工作负责,按制度办事,按规则办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最后,会议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保密检查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