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8-28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8月26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509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场.jpg

会议现场

杨耀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两个篇章,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并结合学校发展和人事人才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陈小燕同志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内容。陈小燕表示,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紧扣学校当前问题和发展使命,不仅教给了我们许多工作方法和思想方法,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并围绕各自重点任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刘健枫、上科望2位同志分别围绕两个专题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思想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具体工作提出思路及措施。

学习结束后,按照校工会和机关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在校园内开展了健步行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边了解校园发展变化,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并在学校小西湖前合影留念。

健步行活动合影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