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召开博士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30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推动学校博士后工作健康发展,3月20日,人事处召开博士后管理工作会议,我校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0321105446481485_1.jpg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耀荣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博士后培养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博士后管理工作的设想。

  会议对学校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评估指标作了详细解读,针对评估工作中的关键问题提出相应建议。要求各参评流动站高度重视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会议还就正在修订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暂行办法》向各相关学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本流动站博士后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博士后招收选拔、薪酬待遇、培养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充分交流。


编辑:卫丹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