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29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5-10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项目获批人员名单,我校29位博士后榜上有名,其中一等资助4项、二等资助25项。我校获批项目总经费245万元,位居全国农林高校首位。获批率高达47.5%,远高于全国29.2%的平均水平。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设立,中央财政拨款,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型特点的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2019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进行了调整,其中,自然科学资助标准提高到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保持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