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带队到兄弟高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8-07-25   点击数:次   作者:   

7月19-22日,副校长马建华率人事处一行6人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在中国农业大学,辛贤副校长结合该校“人才强校年”就人才引进评价机制改革、人才支持计划、职称评审等人事人才方面的做法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就各自关注的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信息化建设、职员职级晋升等问题进行探讨。

在南京农业大学,闫祥林副校长围绕该校实施的“1235”工程和“钟山学者”计划等对人事人才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调研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在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杨少波处长分享了该校在职称评审、人员编制管理、“硕彦计划”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就职称和职员职级晋升、绩效工资改革、人才梯队建设、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出访期间,随行人员还深入三所高校人事处各科室进行精准对接,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深入交流,工作人员还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出访,行前准备扎实,调研目的明确,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强。调研工作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据悉,人事处将围绕“双一流”建设,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制定系列办法和措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