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在山东省高校领导干部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班作交流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8-02   点击数:次   作者:杨耀荣   

应山东师范大学邀请,2021年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为山东省高校领导干部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班作了《深化评价改革 激发内生动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评价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的辅导交流报告。

马建华从深入学习领会教师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全方位推进教师评价改革的实践与探索、深化教师评价改革的工作体会与思考等方面做了交流。着重介绍了学校强化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坚持分类评价、实施标志性成果制度、建立人才发展支持体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山东师范大学承办。50余名山东省属高校校领导参加了培训。


f3759cf0aeb84547b21510a64d0002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