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率队赴兄弟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7-28   点击数:次   作者:温晓林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人事制度改革,贯彻落实好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人事管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近日,马建华副校长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赴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山东大学等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马建华副校长一行受到了兄弟高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团先后听取了天津大学人事处处长杜青、南开大学人事处处长张伯伟和山东大学人事部部长刘健关于各自学校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实施人事制度改革以来所采取的相关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并重点围绕教育评价改革中职称评审、绩效分配和教职工考核以及学校机构设置、管理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讨论,并就人事制度改革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均表示通过交流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并希望交流互动机制通过高校同仁的共同努力得到不断健全。

人事处在消化吸收交流成果的基础上,将紧密结合学校人事管理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人事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