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人事科

校内调动程序

发布日期: 2023-03-30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一、教职工登录学校官网或者人事处网站,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表》打印并填写,由相关部门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二、人事处在核实编制和岗位职数基础上,再对申请人的自然情况与岗位要求进行审核,视其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和原单位编制余缺情况做出能否调动决定。  

三、经人事处审核准予调动后,申请调动人员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内调动申请表》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校内调转手续, 持人事处出具的校内调动清单到有关单位办理手续,做好现工作岗位的交接和物品、资财的清还后,人事处发正式调动通知单到新单位报到。

四、调动人员从调动的下一个月起(以调动通知单时间为准)作为新单位人员统计并享受新岗位待遇。

五、属辅导员转岗,必须到学生处办理相关手续。

六、属组织行为的干部调整,必须到人事处办理校内单位(岗位)变动手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