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全体西农人 请打卡报平安

发布日期: 2020-02-05   点击数:次   作者:   

  近日,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开发了手机“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

  平台于2月3日到4日上线试运行,自2月5日起,全校师生依托此信息化平台报送每日个人情况。学校全体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事业编制教职工、离退休职工通过手机每日填报健康信息,管理人员审核上报,以便及时了解全校师生健康状况,加强预防和控制疫情。

  未关注过我校企业微信师生,先在微信成功关注我校微信企业号,然后下载企业微信使用。成功关注我校企业微信师生, 可直接打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在工作台置顶应用中进入“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首次填报须先完善“基本信息”,然后填写“每日上报”。具体步骤如下:

  1. 扫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或平台直通二维码。

                  20200204104634365640_1.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和平台直通二维码

  2.在企业微信中选择“工作台”,进入健康打卡平台操作。


                 20200204104754296729.jpg

在我校企业微信APP中报送

  3.或在微信中选择通讯录,我的企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入置顶应用健康打卡平台操作。

20200204104831381860.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中报送

20200204104917503947.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