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保科(社保中心)»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解答

社保卡数码照片采集都有哪些要求?

发布日期: 2015-04-03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发稿人: shebao

    对社保卡照片采集中采集数码照片要求如下:
 

    照片规格要求:26mm(宽)x32mm(高),分辨率>300dpi;
 

    颜色模式要求:24位RGB真色颜色模式;
 

    照片基本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不着制式服装或白色上衣。常佩戴眼镜应佩戴眼镜(不含墨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无边框。
 

    文件容量:20-100K 
 

    像素要求:358 * 441px
 

    照片命名要求:每个人的照片保存为一个文件,以被拍摄人身份证号码(必须为18位)+姓名为照片文件命名,照片文件的扩展名为jpg,压缩品质稀疏70(取值0—100)。
 

    照片示例:   

    命名样例:610126198501281429某某某.jpg(身份证号和姓名务必与二代身份证一致)   

 

    请将按要求采集的数码照片电子版发送至社保科邮箱 shebao@nwsuaf.edu.cn

 

    联系电话:8708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