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保科(社保中心)»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解答

省医保参保职工社保卡丢失后如何挂失补办?

发布日期: 2015-04-03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发稿人: admin

        社保卡正式卡(有照片):持卡人一旦遇到正式卡丢失的情况,应首先拨打12333电话口头挂失,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发卡银行服务网点办理社保卡的正式挂失和补办业务,30个工作日后,本人持身份证和《陕西省社会保障卡补领卡申请单》到申办的银行服务网点领取。
 

        在杨凌有两家中国银行服务网点可以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办业务,分别为:

        中国银行杨凌西农路支行(杨凌西农路26号)         中国银行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支行营业部(杨凌示范区渭惠路2号)。

 

        社保卡临时卡(无照片):持卡人一旦遇到临时卡丢失的情况,应首先拨打12333电话进行口头挂失,然后将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送至国际交流中心704室人事处社保科进行登记备案,由社保科统一办理补办手续。无特殊情况,补办卡将于10个工作日左右发放到个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