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举办第一届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4-07-02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
钱永华副校长致辞

\
激烈比赛中

\
比赛合影

  6月29日下午,由我校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博士后羽毛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举行,钱永华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来自13个流动站的博士后以及博士后管理人员、博士后导师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钱永华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博士后体育活动旨在加强博士后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他鼓励博士后以此次比赛为起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赛场上那种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教学科研当中。

  比赛设立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原则。赛场上,大家本着相互学习的目的,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师守国、余源获男子双打组冠军,畜牧学博士后流动站张莺莺获女子单打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博士后提供了一个增进相互间了解的机会,搭建了彼此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博士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