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3-11-15   点击数:次   作者:admin   

  11月14日上午,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永华及机关党委督导组负责人和人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卫军处长首先对人事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的执行、转变工作作风情况,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会玲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人事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总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撰写认真规范,内容实在,查摆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彻底,严肃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得力,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永华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对人事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在内心有所触动。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不是追究过去和责任,而是着眼长远未来,为把工作做的更好,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相关剖析检查材料进一步完善,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继续查漏补缺,要进一步系统强化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努力改进和提高。

  最后,钱永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具体问题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解放思想;二是追求卓越,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增强全局意识,与时俱进,站在学校的高度开展工作;四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五是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各科室间的交流、班子成员和处内工作人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以及与职能部门、基层单位、教职工等的交流与沟通;六是提高班子谋大事的能力;七是要加强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按规则办事;八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九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十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避免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改变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十一是强化节俭意识,做到俭省办公、节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