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围绕“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效能” 谋划人事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9-03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8月31,新学期第一天,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人事处围绕“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召开人事工作谋划部署会,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进行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杨耀荣处长传达了2018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讲话内容。
  杨耀荣分析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人事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就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对做好人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人事处要合理调配人力资源,调动全校职工积极性;二是要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师生理念,提高服务质量,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工作研究,以学习、研究的心态和思维创新工作;三是协同配合,有责任有担当,勤沟通善补台,切实提升人事工作水平;四是要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师资队伍建设对学校“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作为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各负其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