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为人事人才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7-12-06   点击数:次   作者:郭兴亮   

  近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并为支部成员讲党课,人事处人才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同志主持。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马建华同志结合自己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体会,就刘云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阐述。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
  马建华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耀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建华同志结合自己在培训和工作中的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按照马建华同志的要求,坚持“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弄通是前提,落脚点在行动上,要研究问题,分析形势,谋划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
  杨耀荣还就合阳县对口帮扶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和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院党支部等事项作了安排。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