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苏州市人社局来校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05   点击数:次   作者:侯彩婷   

  6月1日下午,苏州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冯鹰一行七人来校,就与我校开展企业博士后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人事处处长刘卫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冯鹰简要介绍了江苏省近年来在博士后研究人员引进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有利的政策和举措,同时对苏州市博士后工作开展情况及支持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建立良好的交流与联系,加强学校与苏州相关企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苏州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及学校博士后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刘卫军对苏州市人社局在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服务表示赞同。他介绍,目前我校正在大力倡导协同创新模式,推动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的深度融合,从而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而企业博士后制度是学校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最有效的协同创新模式。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有效资源,加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科学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