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学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17-03-11   点击数:次   作者:颉登科   

                                                                      

                                        动员及培训会现场

  3月8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动员及培训会,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总体安排、评审组织和工作程序等作了介绍和安排,并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有关规定作了解读,同时对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评审表规范填写及相关材料报送等内容作了培训和说明。与会人员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资格审查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马建华就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平稳发展和和谐稳定,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本着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的宗旨,做好文件解释和相关服务工作。二是端正态度,认真负责。要结合本次培训,研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文件精神,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和制度规范,认真把关,确保资格审查工作准确无误。三是规范管理,严明纪律。对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因个人失误对评审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在评审过程中因单位违反评审程序或组织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收回该单位评审权由学校组织评审。

  各单位负责资格审查的同志,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