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举办“认真学习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6-10-12   点击数:次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按照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从严要求,10月10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黄德宝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实际,给全体支部党员讲党课。
黄德宝从三个方面做一介绍,首先简单扼要的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目的、意义等要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认真完成。二是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涵义、内容及历次修订过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章》新修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真正做到烂熟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就如何用新《党章》的精髓指导工作做了阐述,最后他要求大家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人才办副主任张军华、人事处副处长刘怀、任武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学习体会。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