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6-01-12   点击数:次   作者:   

 

  1月11日,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人事处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会议,人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卫军处长首先对人事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常务副书记赵忠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对人事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尚存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人事工作辛苦,政策性强,先行于学校重大改革。他就进一步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做好下一步人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注重细节;二是坚定信念,攻坚克难,鼓足干劲;三是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勇于担当,希望人事处在深刻总结2015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创新工作方式,科学谋化,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