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举办第二届博士后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5-12-22   点击数:次   作者:卫丹   

  12月19日,由人事处和博士后联谊会联合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博士后学术年会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来自13个博士后流动站的近200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大会。

  本届年会特邀植保学院副院长黄丽丽教授、生命学院陈坤明教授、农学院宋卫宁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苹果树腐烂病菌致病机理研究”、“植物NOX家族基因的功能及其抗逆机理”、“农业、基因与人类”的主题报告。三位专家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黄丽丽教授指出,社会生产的真正需求才是科研活动的动力所在、目标所在和价值所在。希望广大科研工作者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切实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真正使老百姓受益。在大会交流环节,与会博士后踊跃提问,与三位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特邀专家

  在分组研讨环节,与会博士后分成植物、动物、工程技术及其它3个学科组开展学术交流。15位博士后分享了近期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大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摘要77篇,并汇编成学术年会论文摘要集。年会还评选出优秀墙报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术年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