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channelNav2() 学历学位变更
教职工学历学位更改程序
发表日期 2013-09-18 12:00:00  点击率:次  发稿人:admin  责任编辑:

       一、教职工获得高一级学历、学位者,应及时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学历学位更改手续。
  二、点击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历学位更改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后,由所在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印章。
  三、教职工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学历学位更改申请表》、学籍档案材料、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学历更改手续。
  四、获得国外学历的教职工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方可办理学历学位更改手续。
 

………………………………………………………………………………………………………………………………………………………………………………
上一篇: 下一篇:教职工学历学位更改程序